close

image.jpeg

在雪梨度過短短幾天都市生活

20號離開雪梨,我到了一個偏遠地區的小鎮

怎麼形容這邊呢!!! 大概是南投的信義鄉吧!!!

從都市到鄉下,真的是有點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...

雖然我在出發前,我就已經知道小鎮真的非常地無聊

但在還沒親眼見到之前,一切都還保有想像空間,哈哈

我從雪梨出發的時候就已經有寄履歷給面試主管

當我又結束黃金海岸小旅行回來後

還是沒有任何一點關於工作的消息

接下來開始展開努力寄履歷的攻略,接著又過了一周

對於寄出去的履歷還是完全毫無音訊

只好主動出擊,我播了電話去公司找了面試主管

第一次找他不在,第二次終於找到他了

很開心得他跟我說隔天就可以去面試

很順利的面試完,但是可能又得遙遙無期的等待工作通知

因為室友說:有比我早來的人還在等

面試完隔天下午,我就接到主管傳來了工作訊息

天殺的突然覺得我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幸運了

職前訓練後,下周一開始正式上班

也要謝謝給我了這個工作資訊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