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eg

飛出桃園機場那一刻,有點難以置信

我真的出發了!!! 抱著一顆炙熱的心 大步往前走

搭乘的是AirAsia,在吉隆坡轉機,目的地雪梨

航班時間還算不錯,轉機等候時間不會太久

下午3:55分從桃園機場出發,晚上8:40分抵達吉隆坡

晚上11:35分再從吉隆坡出發,翌日地上午10:45分抵達雪梨

第二段飛行時間因為有時差關係,所以大概只飛8小時

亞航的座位還算OK,個人覺得有比虎航的位置大一丁點

但好久沒有搭長途飛機,真的好累人

廉價航空沒有螢幕,又睡不著,筆電又沒有電影

更扯的是手機裡還沒有幾首音樂可以聽,有點悲劇

有些人可能比較關心我機票買多少錢

因為機票價錢起起落落,我一直在等看看有沒有好一點的價錢

結果等到我本來要出發日期的機票價錢有點高

我訂機票時間離我出發時間不到一個月,只好選擇平日出發

價錢大概萬元有找一點點...

有確定要出發的朋友們,機票真的可以早點ㄉ

但重要的是要先確定簽證有核發下來比較保險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